EcoT PET再生聚酯認證等級及標示:(FTTS-FP-193)

本規範驗證之再生聚酯產品驗證可區分為以下三種等級:
(1) 1A: 環保等級(Treasured Grade),稱為EcoT 1 PET
(2) 2A: 品質保證等級(Treasured & Trusted Grade),稱為EcoT 2 PET
(3) 3A: 環保及可追溯等級(Treasured, Trusted &Traceable Grade),稱為EcoT 3 PET

EcoT 3 PET 最高等級再生聚酯產品的意義:

Treasured & Trusted & Traceable PET 珍貴 & 可以信任 & 可以追溯的再生聚酯產品
Treasured - 聚酯為珍貴資源必須回收
Trusted  - 聚酯經檢驗品質可以信任
Traceable - 聚酯來源透明並可以追溯

再生聚酯產品驗證等級及標示

等級 中文 英文 標示
1A 環保等級 Treasured Grade EcoT 1 PET
2A 品質保證等級 Treasured & Trusted Grade EcoT 2 PET
3A 環保及可追溯等級 Treasured, Trusted & Traceable Grade EcoT 3 PET

凡通過不同等級之再生聚酯產品得依本規範授以不同之符碼標示:

EcoT PET 合格標籤(應用示範例)


Treasured PET

EcoT 1 PET: 是由台灣機能性暨產業用紡織品認證與驗證評議委員會為環保再生聚酯產品所製定的榮譽標誌(1A等級)。

凡是得到這個標誌的聚酯半成品或產品,必需通過相關的驗證規範(FTTS-FP-193)要求。其代表的意義包括環保回收再生/節能減碳/環境衝擊減少等等。

得到此標誌的企業必須以最高的水準對回收再生聚酯的回收過程進行各種的要求。

驗證產品的相關資訊請由QR-code或直接至EcoT網址查詢。
EcoT網址: http://www.ecot.org.tw/


Treasured & Trusted PET


EcoT 2 PET: 是由台灣機能性暨產業用紡織品認證與驗證評議委員會為環保再生聚酯產品所製定的極佳榮譽標誌(2A等級)。

凡是得到這個標誌的聚酯半成品或產品,必需通過包含品質及相關的驗證規範(FTTS-FP-193)要求。其代表的意義包括品質可信賴/環保回收再生/節能減碳/環境衝擊減少等等。

得到此標誌的企業必須以最高的水準對回收再生聚酯的品質及回收過程進行各種的要求。

驗證產品的相關資訊請由QR-code或直接至EcoT網址查詢。
EcoT網址: http://www.ecot.org.tw/


Treasured & Trusted & Traceable PET

EcoT 3 PET: 是由台灣機能性暨產業用紡織品認證與驗證評議委員會為環保再生聚酯產品所製定的最高榮譽標誌(3A等級)。

凡是得到這個標誌的聚酯半成品或產品,必需通過最嚴格的驗證規範(FTTS-FP-193)要求。其代表的意義包括產品可追溯/品質可信賴/環保回收再生/節能減碳/環境衝擊減少等等。

得到此標誌的企業必須以最高的水準對回收再生聚酯的資訊透明/品質/回收過程等等進行各種的要求。

驗證產品的相關資訊請由QR-code或直接至EcoT網址查詢。
EcoT網址: http://www.ecot.org.tw/